【卡板邦粉絲獨享】大戶小愛,在一起。大戶新戶最高900元回饋!


【卡板邦粉絲獨享】
大戶小愛,在一起。大戶新戶最高900元回饋!
(限量前100名)

【前情題要】

「永豐大戶小愛在一起」這個活動是永豐大戶在二月份情人節為主題的一個活動,寶大特別幫我們卡板邦去跟永豐談到的獨家加碼,身為卡板邦KOL的一員輝哥也要特別來介紹這個活動,如果您還是永豐大戶數位帳戶的新戶只要您跟著輝哥的介紹,簡單完成四個步驟就可以輕鬆拿到價值900元的回饋入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活動簡介】


大戶小愛,在一起。活動簡單說明就是以情人戀愛的過程期間來比喻而完成開戶辦卡任務。
  • 熱戀期:輸入指定代碼【CT2020】「開立數位帳戶」,完成任務享50元現金回饋,卡板邦粉絲前100名完成任務在加碼200元7-11商品券(限量200名,目前2/22只剩下100名)
  • 寵愛期:完成開戶後點選「申辦大戶現金回饋卡」新戶核卡後30日內刷滿3筆599元,完成任務新戶首刷禮享500元現金回饋。 
  • 穩交期:完成開戶後,將大戶數位帳戶「在LINE Pay Money完成綁定動作」,完成任務享50元現金回饋
    *LINE Pay Money即LINE Pay一卡通帳戶,3/31使用LINE Pay Money作指定之繳費滿額(活動詳情:請點我)可拿回饋外永豐大戶數位帳戶可以享有1.1%優利活儲,真是一舉兩得!
  • IG放閃活動:完成以上三階段任務後,請使用您的IG曬曬您的放閃照並且has tag指定內容「#DAWHO520好想談戀愛」,當篇IG貼文滿520則指定留言則符合加碼條件,完成任務後上述「熱戀期」之數位帳戶新戶開戶再加碼100元現金回饋

以上是輝哥幫大家截取重點之活動簡介,若您想要瞭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歡迎參閱活動官網或寶大的專文介紹:

【邦粉舊戶也有好康】



本次活動不只新戶有好康拿,舊戶也不能閒著!只要您是有永豐大戶數位帳戶的卡板邦粉絲(簡稱:邦粉),就快來參加活動吧!
  • 活動時間:2020/2/17 ~2020/3/31
  • 活動獎品:大戶文青風格提袋(總計10份)
  • 活動內容:登入您的IG,PO圖曬閃照並has tag「#DAWHO520好想談戀愛」,將完成任務之貼文截圖回報在指定討論串下,就可以參與抽獎囉!
  • 參加資格:不限新戶,舊戶也可以參與喔!
  • 贈獎時間:我們將於活動時間(2020/3/31)結束後,最晚於2020/4/30之前完成公告,並依序在5/15之前,完成寄獎的動作。
  • 名單公告平台:寶可孟部落格本文 / 卡板邦粉絲頁 / 卡板邦Telegram官方頻道

【活動攻略】

看完以上活動介紹,是不是發現邦粉新舊戶都有好康活動呢?其實我們卡板邦跟別的KOL不一樣,您是舊戶跟團卡板邦還是有活動可以參加,這是輝哥一直強調只要是我們邦粉跟團,不管新舊戶我們都一定要照顧到,雖然舊戶跟團辦卡幾乎是沒有銀行願意給回饋,但是基於我們要讓粉絲們有活動參與感,我們還是自費準備活動和禮物給大家來參加,這就是我們卡板邦對粉絲不一樣的地方,這就是我們「互利共享」的精神。因為本次特案是卡板邦跟永豐大戶的合作專案,這次所有的利潤都回饋到粉絲身上,因此我們卡板邦是無法將本專案納入卡板邦揪團MGM活動,若您還是永豐信用卡新戶,輝哥建議在參加這次「大戶小愛,在一起」活動之前請把您的新戶資格留給我們卡板邦的「永豐新戶揪團活動」,完成新戶辦卡後再來參加大戶小愛數位帳戶開戶活動,最高還可以多拿價值400元的回饋。以下是輝哥建議的永豐新戶解任務順序:
  1. 跟團申辦永豐信用卡(建議:夢行卡、JCB現金回饋卡),解首刷任務拿500元現金回饋。
  2. 解完卡板邦永豐新戶MGM任務參加抽獎!
  3. 參加大戶小愛在一起活動,解完本次活動的任務,最高多拿400元回饋。
  4. 申辦大戶卡後,再解卡板邦舊戶MGM任務參加抽獎!
是不是發現這樣解任務就會有2次卡板邦MGM抽獎活動的機會呢?
以上攻略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延伸閱讀】


【結論】

本次活動是永豐大戶與我們卡板邦合作的獨家活動,這次活動的推廣我們卡板邦三位KOL分文未取主要目的是要藉此像永豐大戶這樣主流的金融商品能給我們粉絲最大的回饋,不過限量總是殘酷的,在輝哥寫好這篇文章的同時名額應該只剩下一半了,大家如果想要搶到這限量的名額,動作可能要快一點哦!

【粉絲團討論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