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板邦Cardtopia】好康揪團活動 Index


【卡板邦Cardtopia】
好康揪團活動 Index


【前言】
感謝大家支持「輝哥卡省錢」和輝哥系列的社群網站,今年初輝哥和「省錢記事本」的寶可孟(寶大)及「SourSoul 信用卡快爆」的CW大共同組成「卡板邦聯盟」。我們組成聯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透過我們三人所經營的社群團結大家的力量,針對銀行和相關通路金融產品經由我們的推薦讓大家可以拿到更多的回饋。當然我們也需要大家的支持才能發揮我們的影響力,下列這些推薦活動大家的參與愈多我們拿到的資源更多就會推出回饋更多的活動來回饋大家,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和參與我們推出的活動,感謝大家的支持。

【好康即時通知不漏接】


歡迎上車解任務,取得抽獎資格:



喔對了,你不用再次回報,只要照之前的活動規則來辦卡 + 回報,我們核對完您的資格後,新戶就是1家新戶 = 1次抽獎機會,非常歡迎大家最大化自己利益,多多辦卡,多多累積抽獎次數!
  • 活動時間:2020.01.01~2020.06.30
  • 活動內容:只要以「新戶資格」參與卡板邦名下的20多檔MGM活動,經確認符合資格,即可享有1次新戶 = 1次抽獎機會。
  • 抽獎時間:2020.07.31之前,由卡板邦的輝哥跟CW大大整理完大家的資料
  • 公告名單:2020.08.15之前,於卡板邦Facebook跟Telegram公告
  • 抽獎時間:2020年8月底之前於寶可孟直播抽出得主
  • 贈獎時間:2020.09.15之前完成贈獎 (三位KOL每一個人出資5000元贈送5位幸運兒1000,總計15位各得1000元禮券。
  • 活動獎品:可在LINE 酷券上選擇你想要任何商品,我們會兌換給你。


【卡板邦Cardtopia好康揪團MGM活動】

  • 活動名稱:2020年卡板邦聯盟-信用卡MGM揪團辦卡活動登場!
  • 活動對象:符合各銀行新戶資格之朋友,歡迎跟上本團參與辦卡抽獎活動
  • MGM包含之信用卡: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玉山商務御璽卡、永豐信用卡、遠銀信用卡家族、兆豐GOGORO卡、兆豐雅芳聯名卡
  • 參與辦法:從本篇文章的指定辦卡連結申請信用卡,並且完成首刷999元簽單後,拍照回傳系統,即符合當季之抽獎資格。以上任務需在30天內完成,請儘速完成以免自己的抽獎權益受損。


  • 新戶獎品品項-全團一起抽獎:每4位新戶即抽出1人贈送100元現金,參團愈多,中獎機率愈高。


  • 舊戶獎品品項-全團一起抽獎:每100位舊戶即抽出1人贈送100元LINE 酷券,歡迎大家以舊戶身份,跟團辦卡!
  • 抽獎時間:當季結束後次月的中旬,於寶可孟的直播中抽出幸運得主,並且主動以Email通知領獎,也會在本篇文章 / 寶可孟粉絲頁的網誌中公佈得主名單。
  • 領獎期限:請在收到得獎通知後的7天內,主動回信您的匯款帳戶,我才能把錢匯入你的戶頭,逾時不候!

MGM信用卡INDEX:

玉山商務御璽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永豐信用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遠銀信用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台新街口卡2020Q3辦卡連結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渣打現金回饋御璽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聯邦賴點用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中信中油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兆豐e秒刷鈦金卡新戶辦卡連結請點我(活動結束)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兆豐MegaOne卡結新戶辦卡連請點我(活動結束)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兆豐利多商旅卡新戶辦卡連結請點我(活動結束)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兆豐e秒Happy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兆豐雅芳卡舊戶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富邦J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富邦momo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回報名單
玉山Only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台新街口卡2020Q2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中信商旅鈦金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HSBC匯豐旅人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玉山大江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中信LINE Pay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樂天信用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國泰世華蝦皮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 回報連結 / 新戶名單 / 舊戶名單

(持續更新ING!)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第二季抽獎結果如下:

第一季抽獎結果如下:


留言

  1. 請問Gogoro購車推薦活動:11/1-12/31止,前5名於專屬LINE群組如何進入群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加入了,謝謝

      刪除
    2. 已經完成送獎給您了,感謝把推薦的機會給我哦!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