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機/繳費】台灣大哥大聯名卡全新攻略



【購機/繳費】台灣大哥大聯名卡全新攻略


【基本回饋簡介】

▋台灣大哥大聯名卡 

  • 限台哥大用戶申辦
  • 一般消費:0.7%現金回饋無上限
  • 繳交保費:0.5%現金回饋無上限
*以下為加碼回饋部分,活動期間109/11/01-110/08/31 每月回饋上限300元,消費10,000元封頂。
  • Wili錢包APP(將於110/09/01終止服務):綁卡消費3%現金回饋、悠遊卡感應3%現金回饋。
  • 繳台哥大電信費:台哥大直營店刷卡繳費、信用卡代扣繳、官網刷卡繳費皆3%現金回饋。
  • 繳第四台月費:台哥大直營店刷卡繳交凱擘等指定寬頻/有線/數位電視費皆3%現金回饋。
  • 年費:以台灣大哥大悠遊聯名卡設定自動轉帳代繳台灣大哥大電信費用即享終身免年費
    *取消自動轉帳代繳則恢復收取年費規定。

【結論】

輝哥自己本身就是台哥大用戶,因為台哥大聯名卡有6%回饋所以續約,過去每天都是用手機感應搭車上班,沒想到這次回饋大調降受到影響,不過手機悠遊卡確實是很方便,3%回饋說高不高但比一般沒給回饋的手機感應式電子票證好很多,如果不想從包包掏實體卡來嗶還是會想要用手機感應,不過會不會想要再續約我就要再考慮了,台哥大聯名卡6%優勢調弱成3%是真的有點可惜!

【粉絲團討論】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信用卡循環年利率:台北富邦銀行指數型房貸基準利率(I)+加碼利率(該加碼利率區間為0.62%~14.00%,基準日為108.1.1);年利率上限為15%。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金額×2.5%。 其他費用請至http://www.fubon.com查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