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哥食記】台東-藍蜻蜓炸雞

輝哥玩樂誌
輝哥食記-002
藍蜻蜓炸雞

  好久沒回來寫食記,距離上次分享食記已經是去年底的事,這次整理照片看到上次環島去台東吃的藍蜻蜓還是意猶未盡,所以寫這篇食記跟大家分享。


  有去過藍蜻蜓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間店的風格就是有點像丹丹的早餐店樣貌。招牌藍蜻蜓全餐-漢堡、炸雞翅、炸雞塊、薯條和飲料。因為藍蜻蜓的漢堡跟早餐店的漢堡口味差不多,所以我們選擇炸雞全餐-炸雞腿、炸雞翅、炸雞塊、薯條、飲料。除了這些之外,他們點心類還有洋蔥圈、微笑薯餅和生菜沙拉,不過這些在其他地方都吃的到,所以就不特別介紹。

我們點的三份炸雞全餐


好吃的炸雞全餐的炸物

這個套餐輝哥最推薦的就是炸雞腿本人,有別於一般炸雞店炸雞,藍蜻蜓的炸雞會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雖然有點像新化廟口的中藥口味炸雞,但是沒有他們這麼強烈,藍蜻蜓炸雞的清淡中藥香反而降低了油耗味,特別是炸雞腿又炸得鮮嫩多汁,雖然他們的炸雞翅和炸雞塊都不錯吃,但我仍鍾愛藍蜻蜓的炸雞腿,如果肚子餓一次來上十支炸雞腿我應該也吃的完(輝嫂應該要有說我很"誇沾"了~哈哈哈)。不過說真的,每次來台東玩藍蜻蜓炸雞都是必吃的名單之一,也可以說因為藍蜻蜓我才比較愛去台東玩。


藍蜻蜓炸雞聯絡資訊: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08)931-086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