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慶祝活動】歡慶輝哥卡省錢粉絲團7000讚特別活動


【粉絲團慶祝活動】
歡慶輝哥卡省錢粉絲團7000讚特別活動

感謝大家的支持!
「輝哥卡省錢粉絲團」突破7000讚而且我們的「輝哥卡省錢情報站」社團也滿2500名社員了!

【本次活動抽獎獎品】

西堤禮券乙張 1名
7-11中杯美式冰咖啡兌換券乙張 5名

活動期間:2019/09/23  ~  2019/10/06 23:59
公佈抽獎結果日期:2019/10/07

任務一:加入卡板邦,成為我們的忠實粉絲!

任務一非常簡單,如果是常參加我們粉絲團活動的頭粉們應該是連動都不用動就直接完成本任務了!

任務二:公開分享粉絲團指定貼文
  • 指定貼文連結:請點我
  • 請直接公開分享在您的臉書動態訊息上

任務三:請在粉絲團本活動貼文以「指定格式」留言並「公開分享」活動貼文。
  • 活動貼文連結:請點我
  • 指定留言格式:『歡慶「輝哥卡省錢粉絲團7000讚達成」,快來完成任務抽西堤禮券和7-11冰咖啡。』

【活動注意事項】


  • 請務必完成本次活動所有任務才能參加抽獎。
  • 活動每人只限參加乙次,使用分身帳號或同帳號重複抽獎是同棄權。
  • 為了公平起見,參加活動請勿使用專門抽獎的人頭帳號。請依照規定參加,主辦單位有更改規則或解釋規定的權利。
  • 得獎人須知:公告得獎名單七日內請得獎人務必主動以得獎的FB帳號私訊您的聯絡資訊,逾期則喪失領獎資格。

  • 【未來活動變更預告!!】

    本次抽獎活動是「輝哥卡省錢」粉絲團從1000讚開始每千讚辦的回饋活動,首先輝哥非常感謝大家對活動的參與,我們粉絲團不知不覺從1,000人、2,000人......一路到現在的7,000人小有規模的粉絲專頁,而我們的大大小小活動也不知不覺舉辦了超過十次以上,雖然我們主要目的是要回饋我們的忠實粉絲,但當然相同的活動短期間內重複舉辦也會失去新鮮感,所以從下一次的千讚(8000讚)開始我們將不舉辦同類型的慶祝活動。未來的活動方式輝哥我會和同為卡板邦聯盟的寶大及CW大共同來討論要怎麼把我們提供的獎項的回饋給真正支持我們的粉絲們,希望大家仍繼續支持我們,讓卡板邦更有影響力!我們才能持續舉辦活動回饋大家。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中獎名單公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