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LINE Pay卡活動】全民運動&特派任務搶LINE POINTS活動攻略



省錢攻略(4)
中信LINE Pay卡活動
全民運動&特派任務搶LINE POINTS活動攻略

繼上個月(8月)國泰世華推出KOKO感謝季9527謝謝你促刷活動,這個月(9月)終於輪到中信LINE Pay卡也推出專屬的促刷活動,輝哥研究了一下活動內容,發現其中幾個任務是可以簡單解輕鬆拿LINE PONITS點數的,而本次的活動抽獎參加方法很簡單,只要照著輝哥文章內的建議做,或許就幸運中大獎也說不定。總之,快讓您的中信LINE Pay卡跟著皮包出來透透氣,一起來參加這次的回饋活動吧!

 *以下回饋活動及其詳細規定請以銀行官網公告為準。

【活動簡介】

  • 活動規則:活動期間9/1~10/31,限使用中信LINE Pay信用卡或LINE Pay簽帳金融卡,可將卡綁定在LINE Pay支付,完成活動登錄即可參加本次加碼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官網介紹。
  • 特派任務LINE POINTS玩很大:在指定15個通路消費,集滿指定次數即有機會獲得該任務的LINE POINTS點數回饋(以先後完成任務認定資格),如下圖。
  • 全民運動筆筆消費抽大獎:每筆消費都有一次抽獎機會,刷的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抽獎活動獎品如下圖。
    中獎名單查詢:請點我

【活動攻略】

官方攻略
本次活動官方小編已經幫大家規劃好特派任務的攻略,如下圖。


A計畫(高CP值攻略)
特派任務解完4任務拿80點(限每月前3萬名)
  • 麥當勞-蛋捲冰淇淋 $18 (有網友提供情報買塑膠袋$2有發票也算消費,輝哥實測確定是有發票的)
     
  • 屈臣氏-礦泉水 $15 (有看到77乳加巧克力$12,不過賣完了。不想買水也可以在櫃台買特價的面膜$15 ,問過店員屈臣氏的塑膠袋是代售沒發票)
     
  • 美廉社-茶葉蛋 $9 (其實也能買2顆14元比較划算)
  • 全國加油站-自助加油 $1元 (輝哥只是實測自助加油刷$1,機器自動結帳時遇到鎖槍結帳暫停,請加油站人員來協助才處理好,網路上有網友實測後的說法是加小額(10元以下)怕漏油才會鎖槍,不過輝哥覺得某部分原因是避免人家用來解任務的防呆機制吧?後來輝哥有試著再加油$50就可以順利結帳了)
實際上總共花了$43拿80點LINE POINTS,回饋率:186.05%
如果麥當勞的消費以塑膠袋$2來算的話,只花$27則回饋率可以到296.30%


A+2計畫(高回饋攻略)
特派任務解完6任務拿200點(限每月前1萬名)
  • 大苑子紅茶/綠茶/青茶 $25元 (北部賣30元)
  • LINE 酷券-購買麥當勞蛋捲冰淇淋 $18
     
含A計畫外加上述2個計畫總共花$86拿200點LINE POINTS,回饋率:232.56%
如果麥當勞的消費以塑膠袋$2來算的話,只花$70則回饋率可以到350%

B計畫(亂槍打鳥)
全民運動筆筆消費抽大獎,不限金額都可以參加抽獎,也就是無論金額大小刷的筆數越多中獎機率愈大,所以請把中信LINE Pay信用卡帶在身上、綁在手機上,只要遇到小額付費不用思考拿出來刷就對了。坊間能刷小額的方法千百種,在合理的範圍內衝刷卡數量,如果能幸運中獎就真的是太值得了。

本次活動任務LINE POINTS入帳日期:
  • 九月份:108/11/01入帳
  • 十月份:108/12/16入帳

【延伸閱讀】


【結論】

本次中信LINE Pay信用卡的專屬活動輝哥分成A和B兩計畫去完成攻略,A計畫主要求快而B計畫則是求多,雖然明知到這個活動就是LINE Pay卡的促刷活動,很明顯就是針對KPI去設計的,但是在這裡輝哥不免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搶名額和抽獎心裡面就是不踏實啊!特別是「特派任務」解12項任務拿1200點只有前30個名額,根本是看的到拿不到啊!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想想看這些指定通路的營業時間,除非24小時的網路或實體店面可以半夜整點搶刷,要不然有營業時間的店面難道要等早上開門去搶刷卡嗎?更何況真的這樣做當下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前30名,沒搶到不就浪費時間和精神了。所以輝哥寫的攻略也只建議4項或6項任務解一解就好,至少是安穩的入袋為安,不要為了搶那少少的30個名額賠了夫人又折兵。輝哥建議大家不管是搶名額或是抽獎量力而為就好,畢竟持有這張卡的人不少參加活動的人也一定不少,別太執著一定要搶名額或抽到大獎,因為認真你就輸了!

【Faceboo粉絲團討論串】

8/31 粉絲團分享寶可孟大的新文章討論串


9/1 粉絲團發表本篇文章討論串


9/2凌晨 粉絲團發表9/1活動開始當天完成6項特派任務心得討論串


10/31 九月份全民運動點數回饋入帳回報討論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