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聯邦賴點卡2022年權益出爐!



 【最新】聯邦賴點卡2022年權益出爐!



【聯邦賴點卡簡介】

  • 活動期間:2022/01/01-12/31
  • 國內消費:1.5%回饋+聯邦帳戶扣繳卡費加碼0.5%= 最高2%LINE Points回饋
    *須綁定電子帳單及LINE Pay才可享回饋
    *2022年變更繳保費為固定1%回饋
  • 綁定聯邦帳戶設定:請點我
  • 國外消費:3% LINE Points回饋 (限實體通路刷卡:消費地及幣別皆國外)
  • 一卡通自動加值:每次自動加值回饋5點 LINE Points (約當回饋率1%)
  • 萊爾富刷卡消費:1% LINE Points回饋,加入萊爾富會員再享消費Hi點2倍回饋。
  • 活動網頁:請點我
  • 立即辦卡:請點我


【2019年聯邦賴點卡經典版開箱】

雖然已經知道卡片長什麼樣子,收到卡片後仍會被生動活潑的整體設計吸引,特別是實體卡信函採用白底綠圈的賴點設計和聯邦銀行狗狗吉祥物「Mykonos.小白」(米克諾斯)圖案(還好網路上查的到,要不然還真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應該就是聯邦銀APP載入中在跑動的那隻白色狗狗)。實體卡信函正面除了卡片資訊還提醒要綁定在LINE Pay上才有回饋,實體卡信函的背面有簡單的回饋說明和如何把卡片綁在LINE Pay的說明,整體來說算是簡單易懂,這是近期聯邦銀難得比較有設計感和年輕化的品牌形象產品。不過這張卡卡面也牽涉抄襲風波,後來由聯邦銀委託的廣告公司處理平息了個風波,算是這張卡發行的意外插曲。
  • 卡片正面:卡片為純白底色,圖案是房屋透視圖裡有吉祥物狗狗.小白的生活動態,輝哥算了一下卡片正面總共有8隻小白,台灣本土銀行果然是喜歡「8」這個數字。如果輝哥沒記錯的話,這張卡面應該是繼台新魚卡的14隻魚之後,數量第二多的動物圖案信用卡卡面。
  • 卡片背面:就是比較一般的平字卡卡面,就是平常我們知道的卡片資訊,比較特別的是右下角有萊爾富的圖案,所以這張卡特別在萊爾富消費會給回饋,剛好跟台新魚卡是聯名全家也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這張卡是聯名一卡通而一卡通圖案是放在卡片背面,不會像魚卡是放在卡面會比較突兀。另外,不知道是因為趕工發卡的原因,輝哥我拿到的卡黏卡片背面的那一層膠,當我撕下卡片時竟然是膠黏在卡片上一起撕下來,我後來為了要除膠還花了不少時間用衛生紙努力的擦才勉強擦下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個狀況?

 


【延伸閱讀】


【粉絲團討論串】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循環利息:5%~15% .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金額×3.5%+100元.其他相關費用詳依本行信用卡網站公告。

留言

  1. 哈囉, 關於重要提醒的地方, 我有去電聯邦信用卡客服, 他們表示Line pay的部分, 可以直接解除虛擬卡並馬上新增實體卡, 不會影響五天後的點數取得, 而apple pay是會自己切換, 不用解除再綁. 以上訊息供參考, 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分的說明我們會再更新,感謝提供資訊。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