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益更新】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2021最新刷卡攻略




 
  【權益更新】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2021最新刷卡攻略


【基本權益介紹】 

  • 活動期間:2021/03/01-2022/02/28
  • 一般消費:1.2% P幣回饋無上限
  • 保險消費(繳保費):1.5% P幣回饋無上限
  • Pi錢包APP綁卡消費:1.3% P幣回饋無上限
  • Pi錢包APP綁卡指定通路消費:4% P幣回饋(指定通路請點我
    一般消費1.3%回饋 + 2.7%加碼回饋(每月上限400P幣,14,815元封頂) = Pi錢包綁Pi卡指定通路最高4%回饋
  • P幣使用規則:P幣可100%折抵消費,於 Pi 拍錢包APP匯入 P幣之日起計180天內需使用完畢(非自申請 Pi 拍錢包APP包帳戶日期起),超過使用期限 P幣將自動歸零失效,不得要求兌換成現金、紅利點數等其他權益。

【最新權益重點整理】

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新一季的回饋公佈後,網路上的反應非常兩極,輝哥幫大家整理出新舊回饋的重點和差異:
  • 新舊權益差異不大,指定通路綁卡消費仍維持4%回饋。
  • PChome使用Pi拍錢包綁卡消費維持4%回饋,但露天一般賣家及PChome商店街一般賣家則無加碼回饋只有1.3%回饋。
  • 四大超商只有7-11綁卡消費沒有回饋。
  • Pi錢包綁卡繳電費、健保費、個人收付沒有回饋。

【每月消費加碼獎勵】

  • 活動期間:2021/3/1-8/31
  • 活動內容:每月一般消費累積達指定門檻,可獲得 P幣加碼(需登錄)。
  • 登錄連結:請點我
  • 活動獎勵:
    累積消費加碼回饋
    50,000元150 P幣
    100,000元400 P幣
    200,000元1,000 P幣

【結論】

看完玉山Pi拍錢包卡3/1調整回饋和另外目前的兩大無腦神卡比較後,大家覺得這張三無腦神卡是不是有很多共同點和某些地方的不一樣呢?其實2020年開始信用卡回饋因為競爭白熱化,無腦神卡慢慢走向重點式的回饋也是必然的!特別是結合行動支付的信用卡,像是:街口卡綁定街口支付、Pi拍錢包卡綁定Pi拍錢包及賴點卡綁定LINE Pay等等,消費者想要多拿回饋就得透過手機行動支付APP綁卡來付款,但這就會需要考量該行動支付通路的問題,所以真的想要不動腦拿高回饋的卡就真的會越來越稀有了。Pi拍錢包卡調整回饋後,比較可惜的是無腦刷2.5%的高回饋指標即將消失,畢竟無腦高回饋就是銀行的賠錢貨,未來還會有哪間敢衝的銀行再推出2.5%以上無腦刷的卡呢?要看還有什麼樣的新玩法值得銀行大灑幣去投資了,Pi拍錢包卡的國民神卡傳奇即將落幕,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下一個國民神卡的誕生吧!

【粉絲團討論串】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循環利率:5.88%-15%(依本行電腦評等而訂,基準日:2015/9/1)預借現金手續費(依預借現金約定結付幣別區分):預借現金金額x3.5%+(新臺幣100元/3.5美元/350日圓/2.5歐元) 其他相關費率依本行網站及申請書公告

留言